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4郧阳师专航空服务专业面试竞考空姐空少

来源:十堰晚报 2014-5-19 8:48:32

郧阳师专航空服务专业面试 500余考生竞考“空姐空少”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任自玲 通讯员 张玲 报道:昨日上午,由郧阳师专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2014年航空服务专业招生面试,吸引十堰500余名高三学生参加,争夺实现蓝天之梦的“入场券”。

昨日9时许,在郧阳师专航空服务专业面试现场,一组10名考生笔直地站立着,面带微笑,尽力展现最好的精神面貌。从走路姿势、转体,到中英文朗读、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考生一一展示。

“你的身高有164cm吗?”“走路不太自然呢,穿高跟鞋多长时间了?”……经验丰富的面试老师打量考生后,开始挨个提问。

记者了解到,作为首次开办航空服务专业的郧阳师专,今年与东方领航教育集团联合办学,在该校外语系商务英语、旅游英语及应用日语专业招收航空服务方向学生,培养国际空乘专业人才。由于专业性质特殊,因此在招生条件上设置一些职业要求,要求身高女163cm-174cm、男173cm-184cm,形象气质俱佳。

据了解,今年郧阳师专航空服务专业计划招生150名,昨日一共有500余名高三学生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考生还要通过体检、参加高考、志愿填报、政审等环节的考验,最终招生学校和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将参考高考成绩及面试成绩决定是否录取,考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培养协议。该方向专业学制为3年,前两年在郧阳师专学习基础课程,第三年转到北京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总部进行考证课程学习、技能强化训练和岗位实训。通过毕业考核并取得大专学历后,便可进入民航系统从事空姐、空少等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