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5年滨州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测试报考通知

来源:滨州学院 2015-3-17 14:32:35

2015年报考滨州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考生参加专业测试的通知
兹定于2015年3月24日-25日对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初步体检和面试合格的考生进行专业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
滨州学院学苑会堂大厅。
二、报到时间
3月24日14:30—17:00。
三、测试安排
1、3月25日7:50,考生到500人报告厅集合候考。
2、3月25日8:30-13:00,考生抽签分组依次参加测试。
四、仪容仪表和着装要求(与要求不符者将不允许参加测试)
1、着装要朴素大方。考生着白色短袖衬衣、深色半裙(裙子在膝盖上下约3CM),不穿着连裤袜、长筒袜。
2、仪容仪表干净整洁,不化浓妆;不配带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及饰物。
3、头发梳理要求整齐露出前额和耳朵,不允许带任何头饰;长发考生可盘发,也可扎起来,不允许披散头发参加测试。
五、乘车方式
从滨州长途汽车站(汽车总站)乘坐101、102路公共汽车到滨州学院站下车。
六、联系方式
0543-3190200,3190201,3194880。
七、注意事项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山东省《专业测试报考证》(或《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和我校《专业测试准考证》,不能提供证件原件者不能参加专业测试。
考生可于3月26日后登录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zs.bzu.edu.cn)凭  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查询测试合格情况。
滨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17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