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6江苏空乘类专业报名时间6月30日-7月4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6-21 9:22:55

普通高校空乘类专业6月30日-7月4日报名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空乘类专业(含空中乘务、动车乘务或高铁乘务及空中安全保卫)今年继续按文理科招生,有意报考 空乘类专业的考生,须于6月30日-7月4日网上报名。考生经相关院校面试,体检合格后,可填报空乘类专业志愿(无需面试、体检的院校除外)。

据了解,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 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3所院校采取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的招生方式,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等其他院校采取联合测试方式,使用江苏省空 乘类专业联测成绩进行录取。有意报考空乘类专业的考生,须于6月30日-7月4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填报报考信息,7月9-10日到江苏第二师 范学院参加有关院校组织的面试或联合测试。面试、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将于7月20日前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集中公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空乘类专业的测试合格 考生,须根据2016年《江苏招生考试招生计划专刊(下册)》公布的招生院校和专业,于7月26-30日期间,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填报院校志 愿。考生填报省外院校空乘类专业时,不得在同一院校志愿下同时填报该院校的非空乘类专业(无需面试、体检的院校除外)。如果考生拟同时填报某院校空乘类专 业和非空乘类专业,则须使用平行院校A、B、C、D、E 5个志愿中的两个,分别填报。(古瑾)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