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福建 - 正文

2016福建体育艺术类省统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漳州新闻网 2015-12-5 20:00:46

高招体育、艺术类 省级统考17日开考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陈晓云)12月4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我省普通高校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省级统考将于12月17日开考。
  凡报考2016年普通高考的文科体育类、理科体育类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育统考,拟报考高水平运动队以及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的考生除外。
  凡报考2016年普通高考文科艺术类、理科艺术类以及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的美术类、音乐类考生,均须参加艺术省统考。
  普通高考考生可报考1个或多个类别的艺术省统考;高职招考美术类考生只能报考美术类省统考,高职招考音乐类考生只能报考音乐类省统考。
  考生须于12月13日-14日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普通高考报名确认点所在的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签领准考证,并在准考证正面考生签名栏处签上本人姓名,同时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前一天,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考点报到,并按考点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参加省统考,逾期不予补考。
  据悉,考生成绩、位次等信息将于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上发布,届时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录网站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