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分数线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2014年陕西省艺术类录取分数线

来源:2exam.com 2014-7-12 10:59:55

太原工业学院2014年陕西省艺术类招生录取公告

  7月11日,我院结束了2014年陕西省艺术类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我院艺术类录取原则:我校认可各省美术统考成绩,不单独组织美术类专业考试。进档考生德、智、体全面考核,按综合分(综合分=专业成绩+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高的考生。

  我院2014年陕西省艺术类本科录取第一志愿综合分最低614分,第二志愿综合分最低541分。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专业名称

实录人数

第一志愿录取最低综合分

第二志愿录取最低综合分

产品设计

4

595

636

环境设计

3

641

 

视觉传达设计

3

621

541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