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分数线 - 正文

2016甘肃高招体育艺术类分数线公布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6-7-4 9:04:10

我省高招体育、艺术类分数线公布

  统考成绩招生实行“双上线”原则;校考成绩招生须满足文化课上线专业课合格原则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涛) 7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分数线。据悉,体育艺术类使用统考成绩的招生院校按文化课和专业课“双上线”条件投放第一志愿考生全部档案;使用校考成绩的招生院校,按文化课上线和校考专业课成绩合格条件投放第一志愿考生全部档案。

  据介绍,体育类各专业本科一批分数线均为283分。艺术类校考本科出档线为: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一批(二本以上院校)文化200分、专业合格;音乐学类文化200、专业合格;戏剧与影视学类文化200分、专业合格;舞蹈学类文化200分、专业合格。体育、艺术类录取投档安排在对应批次和对应段进行。

  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参照线

  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本科分数线

  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本科分数线

  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校考本科出档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