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服装艺术表演 - 正文

2014山东艺术学院时装模特表演专业考生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4-2-14 10:17:24

2014山东艺术学院时装模特表演专业考生须知

 

考生同学们:

欢迎报考我院时装模特表演专业!为了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请详细了解并自觉遵守以下要求。

一、考试地点: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大门内东侧20米红楼二楼。

二、考试时间:男模于2月14日7:30前到达考场;山东艺术学院专业准考证号71540001-71540133的女模于 2月14日12:30前到达考场,山东艺术学院专业准考证号71540133之后的女模于 2月14日14:30前到达考场。考生按规定时间在红楼二楼候考室集合候考,考生家长不得入内。

三、宣读考场纪律及考生须知。

四、考生需自行准备考试服装(泳装、高跟鞋、才艺表演服装)、才艺表演伴奏光盘或U盘(需注明第几曲)。

五、考试流程:

候考:按规定考试时间在候考室排队候考,由工作人员分组带领进入更衣室。

换装:女模着三点式泳装;男模着泳裤。

测量: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测量室。

(1)核对身份证、艺术类准考证、山艺准考证。

(2)领取工作人员发放的号牌(考试时务必将号牌别在腰部右侧)。

(3)进行测量。

(4)将才艺表演伴奏光盘或U盘交给工作人员。

台步: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考场,按指定地点站好,准备台步考试。

台步考试要求:每组5人,按号牌从小到大顺序排队上台、站定,然后同时向前平推走台,台前双脚并拢站立,正面展示形体;3秒停顿后,考生同时向右90度转,双脚并拢站立,侧面展示形体;3秒停顿后,考生同时向右90度转,双脚并拢站立,背面展示形体;3秒停顿后,考生同时向后180度转,双脚并拢站立,正面展示形体,3秒停顿后,同时返回后台站定,再依次进行台步表演,表演顺序仍然按号码从小到大。

才艺:台步表演完毕者立刻更换服装准备才艺表演,并听从指令等待入场(更换服装时间比较紧张,请各位考生作好准备)。

才艺表演考试要求:上台后走至舞台最前方,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限时一分钟之内,不允许报自己的姓名、考号),然后进行自选才艺表演项目。在听到评委叫停之后请立即停止表演,返回后台。

退场:考试完毕到更衣室更换服装。上交号牌。领取伴奏光盘或U盘。退场。

山东艺术学院职业学院

2014年2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