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服装艺术表演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2014年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考试科目内容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2013-12-24 20:36:08

考试科目、内容及评分标准

   考试科目:速写、面试

(1)速写

时间:60分钟。

自备工具:铅笔、橡皮、速写钢笔、钢笔。

(2)面试

面试考由形体测试(占 40分)、自我介绍(占 10 分)、基本步态(占 20 分)、才艺展示(占 30分)四项组成。

(一)     形体条件测试:测定身高、三围尺寸、形体比例等(自备泳装);现场采集正面、侧面、背面照片。

(2)自我介绍:简介考生姓名、学校、兴趣爱好、获奖等情况(主要考查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时间1分钟。

(3)基本步态:包括步态、造型、乐感等(自带高跟鞋);(4)才艺展示:自选舞蹈、健美操或其他形式均可(音乐磁带或CD及其它用品自备,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三)专业考试总成绩折算比例为速写50%、面试5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