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服装艺术表演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各专业介绍

来源:2exam.com 2012-12-31 21:27:25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各专业介绍
    (一)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艺术设计修养和较扎实的服装学科基础理论,有一定创新实践能力,能独立进行服装与服饰设计创作构思和产品策划,能从事流行趋势分析、流行时装设计、服装市场营销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获得艺术设计的基本训练,系统掌握服装设计和产品开发、服装材料、服装结构、服装纸样与工艺、服装市场营销、服装CAD所需的相关理论知识及技能。
    3.主要课程:服装效果图、服装设计策划与实践、服装设计元素、女装设计、男装设计、服装品牌与产品策划、中国服装史、外国服装史、服装结构基础、服装纸样与工艺、立体裁剪、服装材料概论、服装市场营销、服装CAD应用等。
    4.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服装工艺基础实习、服装工艺实习、针织服装工艺实习、服装设计实习、毕业设计等。
    5.就业去向:各类服装品牌公司、服装服饰设计公司或工作室、服装行业协会等企事业单位、服装零售业、服装高职和中专院校、服装媒体及网站等。可从事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品牌和产品策划、服装营销和贸易、服装教育及相关工作。

    (二)表演(服装表演)专业
    1.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一定的艺术审美修养和服装专业基础知识,经过时装表演系统训练和实践,能从事时装模特、服装表演编导、模特经纪管理、模特教育、形象设计及服装市场营销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2.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获得艺术审美和服装专业知识的基本训练,系统掌握时装表演理论和技能、具备较丰富的时装表演、编导和策划实践经验,具有服装设计与形象设计的基本能力。
    3.主要课程:服装表演、服装表演编导与策划、形体训练、舞蹈基础、音乐基础、化妆造型、美学基础、中外服装史、服装效果图、服装设计、服装市场营销、文化经纪人管理、整体造型设计等。
    4.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服装表演实践、服装表演编导实习、服装工艺基础实习、毕业设计等。
    5.就业去向:时装模特经纪公司、服装品牌公司、服装行业协会等企事业单位、服装零售业、服装高职和中专院校、服装媒体及网站等。可从事时装表演、时装表演策划与编导、时装模特经纪人、时装品牌推广、服装营销、服装模特教育及相关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