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服装艺术表演 - 正文

2015天津科技大学服装表演专业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天津科技大学 2015-1-14 20:06:34

报名

1.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有国内常住户口,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热爱所学专业。

2)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391日以后出生)的未婚青年。

3)要求女生身高在1.65米以上,男生身高在1.80米以上,符合模特基本条件者。

2.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所在省市招生办开具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或报考资格证明信)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及复印件。

3)本人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写清姓名)。

3. 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请于201521日至31012:00登陆天津科技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jy.tust.edu.cn/zhaosheng),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网上报名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提交确认后将作为录取时的依据。

(2)现场确认:考生持从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报名表和报名所需材料于2015年3月10日到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进行现场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

4.报名费:初、复试各15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