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5广东美术联考人数下降考点安排

来源:佛山日报 2015-1-7 10:00:26

广东美术艺考人数连续两年下降
 今年广东省美术术科统考将于1月11日举行。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获悉,报考美术统考的人数较去年减少约2900人。这是继2013年后广东美术统考人数连续两年下降。
  
  南海执信校长黄心滔介绍,近两年来美术统考报名人数的递减原因有三:一是文化课的比重在艺考中开始加大,其中美术类本科专业文化课控制分数线不能低于同批次普通文理科学生文化课成绩的70%,这使得艺考在许多家长和学生的眼中不再是一条通往大学的捷径。
  
  黄心滔还强调艺术考生需要清晰自己将来的就业规划,例如毕业以后是否要从事相关的行业,千万不要为了“考”而“考”。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美术类的考生就业情况相对理想,如广告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的需求量都比较大。
  
  另据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2015年广东美术统考考场设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海珠校区)、暨南大学(石牌校区)等七个考点。(记者黄俊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