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4甘肃美术联考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3-12-20 9:42:43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涛) 2014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2014年艺考首先进行的是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凡报名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务必于12月20日上午7:30至12月21日中午12:00持本人身份证和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到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排队报名,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

  据介绍,此次报名将按时间段分地区进行,考场及专业考号的分配也由电脑随机生成,与报名次序无关。其中,12月20日上午8:00~12:00进行兰州、陇南、白银、嘉峪关及东风场区考生报名;12月20日下午1:30~6:00进行天水、庆阳、金昌、平凉、甘南考生报名;12月21日上午8:00~12:00进行定西、临夏、武威、张掖、酒泉考生报名。

  报名结束后,考生要保管好自己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艺术类专业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并随身携带,按时参加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