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6甘肃美术联考西北师范大学考点公交路线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5-12-17 8:47:48

12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开考

  本报讯(记者魏娟)12月16日,西北师范大学公布了《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指南》,考生18日到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排队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今年首次施行分点考试,设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两个考点。西北师范大学考点分校本部、新校区(乘车至铝厂家属区下车,北行约400米即到)、知行学院(乘车至水挂庄桥下车,北行约400米即到)三个考区。兰州文理学院考点在南校区。12月20日开考,素描/唐卡线描8:30-11:30,速写/唐卡图案速写11:40-12:10,色彩/唐卡色彩14:30-17:30;书法临帖8:30-11:30,创作14:30-17:30。考生报名的具体事项,作为考点的西北师范大学会在其本科招生网(http://zsb.nwnu.edu.cn/)上随时更新,广大考生可随时登录查看。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西北师大欢迎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监督。若发现任何主、监考教师、工作人员、考生及考生家长等有考试违纪、违法行为,或向考生收取除考试费以外的其它费用,可向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或西北师范大学纪委举报。举报电话如下:1.甘肃省教育考试院:0931-4636229,2.西北师范大学纪委:0931-7971683,3.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中心:0931-7971922。

  温馨提示

  西北师范大学考点公交路线:

  从火车站出发:乘坐1路、31路、131路,换乘BRT到达正门。

  从兰州西客站出发:乘坐108路,换乘BRT到达正门。

  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18路,换乘BRT到达正门,或乘坐7路、换乘131路、20路到达西门。

  从汽车南站出发:乘坐129路,换乘BRT到达正门。

  从西关什字出发:乘坐103路到达学校西门,或乘坐15路公交车、换乘BRT到达正门。

  兰州文理学院考点公交线路:

  从火车站出发:乘坐10路即可到达。

  从兰州西客站出发:乘坐50、137路,换乘135路。

  从汽车东站出发:乘坐130路,换乘10路。

  从汽车南站出发:乘坐111路路,换乘135、82路。

  从西关什字出发:乘坐135路即可到达。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