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武汉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办法选拔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3-12-5 11:12:40

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者须于2013年12月20日12:00前通过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www.aoff.whu.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稍后开通),并将以下材料于2013年12月22日12:00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寄(送)达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邮编430072):

1.武汉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考生亲笔签名、中学盖章);

2.近三年运动成绩证书、竞赛成绩册、秩序册、运动员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报名材料均使用A4纸张,经中学盖章后依序装订成册,所有材料不退还。未按要求报名、报名材料不合格或未按时寄(送)达者,视为无效报名。

四、选拔方式

1.学校将审核报名材料,确定高水平运动员候选考生名单,并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候选考生须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www.aoff.whu.edu.cn)报名系统缴纳测试费用,并打印准考证。

2.高水平运动员候选考生须持中学或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准考证(缴费后通过报名系统打印)、近三年竞赛成绩册、秩序册、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到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报到。

报到时我校将对考生的资格进行复查,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条件,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报到时间:2013年12月27日15:00—17:00。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包括文化基础测试和体育专业水平测试。

(1)文化基础测试

文化基础测试旨在考查学生的文化基础。测试时间:2013年12月28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文化基础测试为笔试,不分文理科,内容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满分300分,时长180分钟。

(2)体育专业水平测试

体育专业水平测试由学校体育部组织实施,旨在考查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其中羽毛球、乒乓球按项目分注册组(已在国家体育总局各项目管理中心注册者)和普通组进行测试。测试时间:2013年12月28日下午开始(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体育专业水平测试办法将在武汉大学珞珈体育网(http://sports.whu.edu.cn)和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