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5北京邮电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时间方式初审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2015-1-13 11:04:52

报名方式
  
  北京邮电大学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5年1月12日—2015年1月16日)。凡符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zsb.bupt.edu.cn),点击“快捷通道”栏的“报名系统”,注册后登录系统开始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报名信息,网上报名需要上传个人照片,点击“提交”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申请表(其他格式无效)。打印的报名申请表经所在中学审核盖章后,随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在2015年1月20日之前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以我校收到报名材料为准,逾期将不再受理)。
  
  由于其他快递方式无法将考生报名材料直接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建议考生采用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寄送报名材料,同时请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字样。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876
  
  学校收到材料后,将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显示,学生可登录查询。
  
  三、初审
  
  我校将根据学生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学生可于2015年1月21日后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看初审通过的考生公示名单,也可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个人初审结果,我校不再另行通知。如有变动,请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报名系统公告栏的通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