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公告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 2016-3-9 11:59:53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部分考生已通过初审,取得参加考试的资格并按时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生可登陆华中师范大学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查询。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请于2016年3月3日8:00—3月4日17:00前登陆我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安排

1、专项测试时间:2016年3月6日。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等详情见准考证。 

2、参加专项测试时,考生须准备好个人报名材料并在现场交给我办工作人员,具体材料包括:(1)报名表(通过报名系统打印,需本人签名);(2)运动员等级证书、成绩册、秩序册(一级运动员须原件,二级运动员复印件即可);(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4)《华中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反兴奋剂承诺书》(点击下载)(需本人签名)。以上材料请用档案袋封装,档案袋上写明考生本人姓名、性别、考号(准考证上考号)以及运动专项。 

3、健将级和一级运动员文化测试: 

时间:2016年3月5日 

地点:七号教学楼7102教室

内容:语文、数学、英语 

三、未尽事宜,请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027—67863374、67863334、67863404、67862239 

E-mail:zb@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3月1

附件: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健美操测试评分标准》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测试内容与评分标准》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羽毛球测试评分标准》

《华中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反兴奋剂承诺书》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