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8体育单招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报名时间网站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院 [2018-2-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体育单招、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将于3月1日开始报名

   

根据教育部、体育总局相关规定,2018年体育单招、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报名将于3月1日至15日进行。凡2018年参加体育单招或一级(含)以上高水平运动队文化统考的考生,均须报名参加此项文化考试。报名网址为: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者通过“体教联盟”手机APP进行。

文化考试时间为4月21日至22日,江苏省考点为江苏师范大学。

请考生关注教育部、体育总局相关文件规定和报考院校网站信息。

 

 

相关文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http://gaokao.chsi.com.cn/gkxx/zszcgd/zszc/201712/20171211/1643809065.html

2.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有关考试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http://gaokao.chsi.com.cn/gkxx/gspydy/201712/20171221/1645130641.html

3.体育总局《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http://www.ydyeducation.com/index/new/news_detail/dict_id/10/nav/nav_sy/id/1255.html

4.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和保送生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http://www.jseea.cn/contents/channel_80/2018/01/1801121331082.html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