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专业校考考点 - 正文

2018山东艺术校考济南考点地址一览表

来源: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8-2-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考点及地址 2018年济南市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测试考点地址一览表 考点详细地址 济南艺术学校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68号。 山东省实验中学(本校)济南市市中区经七路73号。 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46号。 济南第一中学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999号,全福立交桥往南200米路西。 济南第二中学济南市天桥区小清河北路9211号 济南第七中学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2号。 济南第九中学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3398号。 济南第十一中学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131号。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明湖校区)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济南市槐荫区德州路1999号 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西校区)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0号。   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