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8江西体育单招及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文化统考顺利结束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2018-4-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4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简称体育单招)及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江西考区)文化统一考试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顺利结束。今年我省报名考生共846名,分29个考场进行考试。为圆满完成组考任务,省教育考试院和考点江西师范大学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试卷保密和考试实施各个环节均按照普通高考有关要求严格管理,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进行,考生按照考试须知和考场规则的要求,自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考场统一使用金属探测器实行安检,使用身份证阅读器进行考生身份验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考试违规考生。

4月21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万翼巡视了考试工作。

除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考生外,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的考生也须按规定时间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手机APP上进行考试报名,参加全国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统一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