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8江西体育专业统考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8-4-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全省2018江西体育专业统考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3月29日下午,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召开。各考试项目监考(评分)教师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余芳霖、纪委负责人戴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罗林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党群处(纪检监察办公室),江西师范大学纪委、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余芳霖对我省今年体育专业招考政策调整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做好体育专业统考工作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确保考试安全”的要求。余芳霖特别强调,全省体育专业统考是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千家万户,影响千秋万代。今年全省体育考生13371名,较2017年增加了1380人。全省体育专业统考时间为3月30日-4月19日,分五个批次进行。考生人数增幅大、考试时间跨度长,各部门一定要精心部署、严密组织,着眼全局、通力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全体考试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共同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权威性、严肃性和公正性。

戴红波从“学纪知纪、学法知法,知纪守纪、知法守法,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提出了组考工作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对监考(评分)教师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布置。会后,各考试项目组分组进行了专题培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