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温馨提示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2020-3-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温馨提示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是全国建校最早的财经类普通高校之一,在校友会2020年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财经类高校第九位。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工作,建有较为完善的运动队教学、训练、比赛场馆设施,现已经形成规范高效的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体系,运动队在国际国内高水平竞赛中屡夺桂冠。2020年,学校只面向山东省开展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推迟发布,现对相关考生温馨提示如下:

  一、招生项目与拟招生人数

  1.招生项目:男子排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十一人制)、男子乒乓球、女子乒乓球。

  2.拟招生总人数原则上不超过65人,其中:男子排球不超过6人,女子排球不超过6人,男子足球不超过11人,男子乒乓球不超过21人,女子乒乓球不超过21人。学校将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依据生源情况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求,确定招生项目(场上位置)具体招生人数。

  二、报名要求

  1.符合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规定的招收高水平运动队的报名要求,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

  2.报考的运动项目与运动等级证书一致。

  3.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部门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三、文化单独考试及体育专项测试

  凡符合报名条件且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之一,拟申请我校单独招生考试资格的考生,应于2020年3月10日前登录“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自主进行报名、交费。体育专项测试由我校组织,具体安排待定。请相关考生持续关注我校招生专题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等渠道发布的相关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