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贵州 - 正文

2015贵州美术联考招生简章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4-11-30 12:36:22

一、报名时间与办法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持本人户籍(含法定监护人户籍)、二代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等证件(原件),在常住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并现场摄像,领取《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登记表》。

  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持二代身份证和《贵州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到考点院校,缴纳专业考试费、进行身份证识别验证并参加考试。

  专业统考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表;考生在考点具体分组情况、注意事项等内容详见考点院校布告栏。专业统考严禁考生携带手机、寻呼机、相机及其它接收、传送设备进入考场。

  二、美术专业考试

  1.考试科目及分值:素描100分、色彩100分、速写100分,合计总分300分。

  2.考试内容:素描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头像、石膏像、静物图片摹写或默写等方式考查;色彩科目一般采用静物、风景图片摹写或默写等方式考查;速写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动态写生、摹写或默写等方式考查。

  3.注意事项:严禁使用定画液、喷画胶、蛋清液等画面固定材料。

  4.考试相关时间安排

全省统考专业

考点院校

考试地区

领取准考证时间

考试时间

咨询电话

美术类

贵州大学

六盘水、安顺、黔西南

2015年1月7—8日

2015年1月10日

0851-5115169
贵大艺术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

贵阳、黔南 、毕节

0851-6702492
师大美术学院

贵州民族大学

铜仁、遵义、黔东南

0851-3611407
民大美术学院

  三、专业合格线及成绩查询

  1. 按照教育部规定,美术类专业本科考生专业成绩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

  2. 考生于2015年2月10日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平台(http://www.gzszk.com)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及专业合格情况(不再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

  四、有关事项

  艺术类专业统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点院校对考生考试过程要实行有效监控,对在专业考试中舞弊和弄虚作假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严肃处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