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北 - 正文

2015年湖北美术统考12月6日举行

来源:荆门日报 2014-12-2 11:30:50

2015年艺术统考6日开考
 
本报讯(记者胡晓莉)日前,记者从市招考局获悉,12月6日,2015年湖北美术统考将举行,科目仍为素描、色彩、速写三门,满分各为100分,考试时间分别为180分钟、180分钟和30分钟。

据悉,2015年除美术与设计学全省统考外,艺术类湖北省统考新增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三个专业类别。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统考时间为:美术统考时间为12月6日(网上报名于11月19日结束);音乐类、舞蹈类统考时间为2014年12月28日至2015年1月4日,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16日。

按省招委有关文件规定,凡全省统考涉及专业,报考艺术类的考生须参加全省统考,并达到本科合格线,方可参加相关院校组织的艺术专业校考。提醒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根据自己将要报考的专业志愿选择参加相应类别的统考,但只可选择一个,不得兼报。选择参加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还须在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服装表演4个专业类别中选择具体的专业方向。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