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北 - 正文

2016湖北艺术类省统考报名时间-湖北省高考网上报名系统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10-22 17:23:33

湖北省2016年继续在艺术类招生考试中对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实行全省统考(以下简称“艺术类统考”),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有关院校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现将艺术类统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参加艺术类统考的考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于2015年11月16日之前到户口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进行高考报名,并在11月16—18日凭发放的高考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湖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www.hbea.edu.cn),输入个人基本信息及报名信息,根据实际情况报考艺术相关类别和专业。我省2016年的艺术类统考允许考生兼报。即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考生可在四大类别中选择兼报,也可在各类别及各专业中选择兼报。
     
        报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表演专业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武汉音乐学院网站(www.whcm.edu.cn)进行专业类的报名,填报相关信息并通过网络缴纳报名考试费。
     
        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网站(sjic.hust.edu.cn)进行专业类的报名,填报相关信息并通过网络缴纳报名考试费。
     
        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中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武汉纺织大学网站(www.wtu.edu.cn)进行专业报名,填报相关信息并通过网络缴纳报名考试费。
     
        考生在网上报名、缴费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凭高考报名号及身份证号登录相关组考院校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艺术类统考收费标准:各组考院校严格执行《省物价局  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部分教育考试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费规[2013]215号)的规定,按考试科目收取,每生每科60元,考点按每生30元标准向省教育考试院缴纳考试费用。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