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湖北艺考 - 正文

2016湖北艺考考生可选择填报多个类别

来源:襄阳政府网 2015-9-30 8:32:51

明年艺考,考生可选择填报多个类别
老师提醒:是否多报,要考虑自身情况 
 
 
 
 
  【襄阳政府网消息】9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发布信息,明年,我省艺术类统考将首次允许各科类兼报,这也意味着艺考生的选择机会将增多。

  据了解,明年我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将于今年12月份拉开序幕。和今年一样,明年艺术类统考仍分为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四大类别,其中戏剧与影视学类分为表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服装表演专业四个专业方向,目前考试大纲已公布。

  所谓“允许各科类兼报”,即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情况下,考生可在四大类别中选择填报多个类别,也可在各类别中选择填报多个专业。“比如学音乐的学生,可以报播音主持方向和影视表演方向,舞蹈方向也可以报,这几类的分数不一样,但去年不行。”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音乐老师吕忠福表示,该政策给了艺考生更多的选择机会。

  吕忠福提醒,凡参加明年艺术类统考的考生,可选择一至三个类别或专业复习备考。不过,“可以兼报”并不意味着一定要兼报,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毕竟兼报会分散自身精力。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