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北 - 正文

2015河北美术联考时间1月10日举行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4-11-13 9:08:27

河北省艺考时间确定 美术联考明年1月10日举行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马利)记者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河北省艺术类联考时间已经确定,美术类专业联考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2015年1月31日对音乐类考生进行乐理、听音考试。

  根据最新发布的招生简章,艺术类包括美术类、音乐类(分声乐、器乐)、舞蹈类、编导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表演类等,报考以上各类的考生,均须按艺术类报名。

  考试分为联考和校考两类,我省对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实行联考,均由河北师范大学组织实施。

  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本科一、二批次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联考未涉及的艺术类本、专科专业,经我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后,可组织校考。其中我省联考涉及到的艺术类专业,招生院校须在我省专业联考合格(美术类本科专业须我省美术类专业联考本科合格)的考生范围内组织校考。校考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进行,考试时间从2015年2月25日开始。 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4月份,凡报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的考生,均须按普通体育类报名。根据报考条件,考生年龄不得超过22周岁,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一般要求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任何一眼裸视不低于4.7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