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黑龙江 - 正文

2015黑龙江艺术类统考专业考试科目

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11-4 18:26:26

2015黑龙江艺术类统考专业考试科目

各专业考试科目如下:

1)美术类:色彩、素描、速写。

2)音乐学类:①声乐表演专业:基本乐科(基本乐理、视唱、听音)、声乐演唱(民族、美声、通俗唱法)。②器乐表演专业:基本乐科(基本乐理、视唱、听音)、器乐演奏(西洋管弦、民族管弦、键盘)。③音乐学专业:基本乐科(基本乐理、视唱、听音)、声乐演唱、器乐演奏。

3)戏剧与影视学类:①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朗读、演讲、影视分析。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朗读、演讲、主持。

4)舞蹈学类:①舞蹈编导专业:形体与基本功测试、自备剧目表演、命题即兴编舞。②舞蹈表演专业:形体与基本功测试、自备剧目表演、舞蹈表演。

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时间、考试办法和录取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