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南 - 正文

2016河南美术高考考生人数44900人有增加

来源:2exam.com 2015-12-11 11:04:26

 自2005年有相关数据统计以来,经过连续四年的持续增长后,2010年河南美术考生第一次出现拐点,此后连续五年呈下降趋势。2015年达到近年的最低点43200人,根据河南独家消息,2016年河南美术类考生回升到44900人,较去年增加近一千八百位考生,持续五年的考生人数下降的趋势被扭转。

  从2005年到2009年河南美术类考生始终处在增长阶段,也是在这个阶段,艺术热红遍全国,同时相应的录取率也几乎达到了历史最低点(2008年艺术类本科录取率仅为17.38%);2010年河南美术类考生人数达到第一个拐点出现了近五年来第一次回落,同时也开始了河南美术考生人数5年来的连续减少(2014年艺术类本科录取率为有记录以来最高值34.01%)。

  各地市考生人数分布 :2016年河南省美术统考共计在29个地级市(县)设置统考考点,其中:考生人数最多的地级市(县)依次为:郑州、南阳、商丘、驻马店、洛阳。考生人数最少的地级市(县)依次为:巩义市、兰考县、汝州市、新蔡县、邓州市。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