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9江苏音乐类美术类省统考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笔试分别于12月1日、2日顺利开考。今年,我省分别有6100余名和31500余名考生参加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前,各考点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高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工作和考风考纪建设,重点强化试卷安全保密管理、考生诚信考试教育、考试综合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为残疾考生提供合理便利,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试环境风清气正,考点服务优质高效,切实提升了社会满意度,让家长考生放心安心。

12月1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林伟、副院长吴仁林、纪委书记王海林等前往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考点巡视指导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试组织工作。张姬雯一行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对考点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笔试科目阅卷工作将于近期展开,音乐类面试工作将于12月3日起进行,面试地点设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预计成绩将于2019年1月15日左右对外公布。

12月1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在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林伟陪同下检查我省2019年高考艺术类省统考考试组织工作.jpg



2019.12.1音乐 133.jpg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在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林伟、副院长吴仁林、纪委书记王海林等陪同下检查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试组织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