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西 - 正文

2015江西美术统考联考考题疑被泄漏说法回应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4-12-12 17:56:18

关于对2015年江西艺术(美术)统考考题疑被泄漏说法的回应
 
 
 
 
 
    日前,落款为“宜春动力2014.11.11”的画作在网上流传,被指与12月7日我省美术统考素描考题相似,引发泄题质疑。经多方面调查,2015年江西艺术(美术)统考未发生泄题事件。


    1.今年我省美术类专业统考命题教师与网上所传“宜春动力”画室无任何关系。另画作所署时间是11月11日,根据我省艺术统考命题工作安排,此时命题教师尚未确定,命题工作尚未开始。


    2.我省艺术统考实行集中封闭、入闱命题。任何试题的命制都不是由某位命题教师独立完成,而是由全体命题教师集体研制,反复讨论修改,共同完成。试题组成试卷后,再按照保密程序规定随机抽取一套作为考试试卷。试卷存放、运送全程武警值守、视频监控,且考试安排在标准化(或有视频监控的)考场内进行。


    3.经查,网上所传画作为考后所画,绝非考前泄题。


    我院将保留对发布、传播虚假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4年12月12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