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内蒙古编导类专业统考面试实施程序

来源:2exam.com 2013-12-26 19:34:21

编导类专业统考面试实施程序

 

(一)面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过程实时视频监控,并对每一个考生考试内容全程录像。考试实行“五个随机”,即:随机编排考生考试时间;随机抽取考生考试考场;随机抽取考生考试顺序号;随机抽取试题;随机确定每场考试评委并定期轮换。

(二)面试安排在上午和下午二个时段。

(三)开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点,开考前30分钟,考生刷二代居民身份证后,通过系统随机确定考场并进入备考室等候。工作人员须在备考室门口逐一核对考生《考试通知单》及二代居民身份证,确定是否为考生本人和本时段考试考生。若发现有疑问,应立即查明。

(四)开考15分钟起,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也不安排补试。

(五)考生进入备考室后,需保持安静。工作人员按照系统随机确定的顺序,安排考生逐一面试。

(六)考生进入考场前,工作人员须再次核验《考试通知单》及二代居民身份证。上一个考生进入考场后,考生核对本人信息无误即可随机抽取本人“编导创意”、“回答考官提问”试题开始备考。

(七)面试科目由多名评委现场独立评分,评分系统去掉最高分及最低分后取平均成绩作为考生面试成绩。

(八)考生成绩当场公布,考生在现场打印的《编导类专业统考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字交考点留存后,方可取回自己的物品并离开考点。

(九)为确保面试工作的连续不间断进行,每考场可安排1-2名考生在考场门外等候。

(十)考场内设录像设备,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录像(开启录音)备查。考场内设投影仪与幕布,用于显示“编导创意”、“回答考官提问”试题。评委与考生之间采用拉帘方式隔开。

(十一)面试考场示意图:

(十二)未尽事宜,参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考试施考程序》执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