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内蒙古美术类专业统考进行巡视评估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6-1-19 12:20:02

关于对我区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进行巡视评估的通知
 

各盟市考试中心:
  我区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将于1月23日进行。为规范管理,严肃考纪,确保安全,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我中心考试期间将向设立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考点的盟市派出巡视评估组,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评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巡视评估组人员组成 本次考试巡视评估组全部由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人员组成(巡视人员分组名单见附件1)。
  
  
  二、巡视评估工作安排和要求 1.1月22日-23日为巡视评估时间。派往各考点的巡视员须坚守岗位,按要求对本次考试全过程进行巡视评估。巡视人员要履行日报告制度,考前一日一报(每日18:00前报告),考试期间一日两报(每日13:00前和18:00前报告),巡视员使用钉钉软件中我中心提前建立好的美术类专业统考群中的日志功能,进行上报,并且完成4次签到。巡视员纪律要求详见附件2。
  
  2.考试结束后,巡视员将本考点考试监控录像进行复制后带回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各巡视评估组要返回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对所到盟市考点2016年普通高考美术类专业考试整体组织实施考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与盟市交换意见。各组要在1月25日前将巡视评估总结报告、监控录像硬盘、执法记录仪、巡视员查实违纪考生登记表及监考员查实违纪奖励金发放表交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考务监察处。
  
附件 2   
  全区各类教育考试自治区巡视人员工作纪律
  1、切实履行巡视职责。认真学习掌握巡视人员职责、任务和工作纪律,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发现问题随时指出,并督促及时纠正解决。发现重大违规违纪情况,必须立即向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告。
  2、严格遵守有关工作规定和纪律。严于律己,坚守岗位,模范遵守考点及考场各项制度和纪律,不得指挥当地考点正常的考试工作。按规定时间到达巡视地点,巡视过程中,佩戴巡视人员证件,文明着装,穿软底鞋,不得喧哗,自觉维护考场内外的良好秩序。
  3、认真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不准携带近亲属或与工作无关人员赴巡视地区和考点;工作期间,食宿从简,吃工作餐,禁止饮酒;不接受宴请和被宴请;不得在当地领取工作补助。
  4、坚持原则,讲究工作方法。巡视工作中,既要执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同时也要尊重基层,虚心听取和采纳基层合理的意见、建议,把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