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15内蒙古艺术类统考校考实施办法出炉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 2014-12-17 18:04:44

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实施办法今日出炉
 
 

本网讯 今天,内蒙古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实施办法》,艺术类专业统考将在1月14日陆续进行。


据了解,我区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分为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其他艺术类4类。报考美术类(含美工设计类专业)、音乐类、编导类的考生,须分别参加全区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专业全区统考,统考合格后方可参加校考。报考其他艺术类的考生既可参加联考,也可参加校考,或者两者兼选。


目前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全区统考时间及考试办法已经确定。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15年1月18日,其中:色彩8:30—11:30、素描14:00—17:00、速写17:10—17:40。考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集宁师范学院、赤峰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呼伦贝尔学院、鄂尔多斯市、包头师范学院和河套学院八个考点进行。

音乐类专业统考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定于2015年1月17日9:00-11:00进行;面试定于2015年1月14日-24日进行,考试地点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编导类专业统考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定2015年1月17日9:00-12:00,面试定于2015年1月14日-24日进行,考试地点在内蒙古大学。其他艺术类专业联考由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实施,具体考试时间另行发布。


区外院校在我区设点组织校考的地点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时间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安排,具体报名、考试的时间、地点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区外院校在自治区以外设点组织的校考安排,请考生向招生院校咨询。


各考试类别之间的兼报原则是: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考生如取得其他艺术类专业考试联考或校考合格成绩,可兼报相应院校其他艺术类招生专业;其他艺术类考生不能兼报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三个类别之间不能互相兼报。填报志愿时,报考蒙授艺术的考生可兼报取得相应汉授艺术专业合格成绩的汉授艺术专业;报考蒙授艺术(文)的考生可以兼报蒙授文科或普通文科;报考蒙授艺术(理)的考生可以兼报蒙授理科或普通理科;报考汉授艺术(文)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文科;报考汉授艺术(理)的考生可以兼报普通理科。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