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内蒙古美术类统考报考人数达11823人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4-1-4 13:06:01

2014年内蒙古高考美术类统考开考 报考人数达11823人

  内蒙古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今日拉开序幕,美术类专业率先开考。美术类专业考生共计11823人,统考科目为色彩、素描、速写,主考院校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
  
  为确保统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艺术类专业统考笔试按全国统一高考模式管理,全部在可实现远程联网监控的标准化考场进行。考点监控室、考务办配备可长途直拨的固定电话和联网的计算机,并指派专人登陆RTX考务指挥系统;考务办配置用于存放备用试卷(答题卡)的带锁铁柜,并可全方位监控;每个考点备有2部手机专门用于应急指挥;从考务办到考场设有“封闭式”专用通道。
  
  艺术类专业统考面试各科目考试也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行全封闭管理,对考试过程实时视频监控,并实施“五个随机”,即:随机编排考生考试时间、随机抽取考生考试考场、随机抽取考生考试顺序号、随机抽取试题、随机确定每场考试评委并定期轮换。同时,面试过程中对每一个考生考试内容全程录像。
  
  1月7日、1月8日音乐类、编导类专业面试相继开考,时间持续10天左右,笔试统一安排在1月12日。音乐类考生共计3770人,面试科目为视唱、声乐或器乐,主考院校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编导类考生共计2128人,面试科目为编导创意、回答考官提问,主考院校为内蒙古大学。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