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宁夏 - 正文

2016宁夏美术联考时间考点温馨提示

来源:宁夏招生考试院 2015-12-27 10:06:46

根据宁夏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2016年宁夏艺术类专业招生统考工作的通知 》《2016年宁夏区艺术类高考报名办法 》通知,宁夏美术联考报名时间12月1-5日;考试时间12月27日开始:

  美术与设计学类:满分300分

  素描(100分)、速写(100分)、色彩(100分)三门。考试时间为素描150分钟、速写30分钟、色彩150分钟。

  速写科目采取人物动态默写方式考查;素描和色彩科目使用图片模拟写生方式考查。试卷采用4开纸作为统考用纸(由考场统一提供)。

  考点与考试时间

  2016年艺术统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点分片区集中进行,银川市和石嘴山市的考生安排在银川高级中学(银川市兴庆区清河北街海宝东路)考点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吴忠市、中宁县和沙坡头区的考生安排在吴忠中学(吴忠市利通区吴忠汽车站东侧500米)考点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固原市和海原县的考生安排在原州区三中(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东街9号)考点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

  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8:30-11:30
13:20-16:20
16:40-17:10
12月27日
(星期日)
色彩
素描
速写

 

  考生可于12月26日下午到考点查看考场安排、考试注意事项、面试时间安排等。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分组和时间安排参加考试,逾期不再安排考试,责任自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