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青海 - 正文

2015青海高考艺术类统考时间面试时间等

来源:西宁晚报 2014-12-9 10:50:24

青海高考“艺考”本月底举行
 
摘要]省级统考时间:空乘类面试时间12月27日,体检时间12月28日;其他类考试时间12月27日-28日。

西宁晚报讯(记者 得舟)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将于本月底举行,艺术类考生须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分省级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省级统考)、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两种形式。美术专业必须参加省级统考。

已参加我省2015年普通高考(微博)报名并取得考生号者方可报考艺术类考试。其中,参加省级统考的报名时间为12月23日-25日(逾期不补报),报名地点在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教育部(微博)批准可以单独组织校考的院校是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13所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专业〉招生的院校、国家部委所属高校的非美术类本科艺术专业,参加校考的考生请上网阅读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并按高校要求自行到考点报名。如果高校要求考生必须在获得省级统考合格证后方准参加校考,考生则首先报名参加我省的省级统考,并在校考报名时,将省级统考合格证一并提供给参加校考的院校。

省级统考时间:空乘类面试时间12月27日,体检时间12月28日;其他类考试时间12月27日-28日。我省2015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设有音乐类(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舞蹈类、美术类、民族工艺美术类、播音与主持类、音乐表演(空中乘务)类专业。获得省级统考专业合格证并达到我省确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取得艺术类校考合格证的考生方可填报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