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四川 - 正文

2015四川美术联考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4-10-23 18:32:05

2015四川美术联考12月6日开考 1月22日可查成绩
 
据了解,9月底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四川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规定》的通知,明确表示2015年四川美术类联考将与2014年12月6日下午至7日进行,并且该通知对艺术体育类考生的报名、考试、填报志愿、思想品德和身体素质考核、招生录取、违规处理和招生纪律等方面做出相应的规定。

美术联考11月1日报名、12月6日开考

参加2015年四川省美术联考的考生,必须要在2014年11月1日8点至11月4日17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之后凭借报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在12月5日到考点进行现场确认,联考的时间安排在2014年12月6日的下午至7日,考生需根据考试时间,尽早备考,以免到时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联考共分8个考点

在考点设置方面,美术联考分片区进行,全省共分为八个考点,分别分在8个城市,每个考点对应一个学校,其中成都市、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属于成都片区,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师范大学;遂宁市、南充市、广安市属于南充片区,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自贡市、宜宾市属于自贡片区,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攀枝花市、乐山市、眉山市、凉山州属于乐山片区,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属于绵阳片区,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市属于达州片区,考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泸州市、内江市、资阳市属于内江片区,考点设在内江师范学院;巴中市属于巴中片区,考点设在巴州区第四中学。

文化课分数线提高 成美术生突围的关键

2015年美术专业文化课分数线提高,在录取中所占比重加大。随着近两年艺考政策的逐渐收紧,美术类专业的文化课成绩逐年提高,2014年四川美术类专业的提档线为380分,比2013年的提档线提高了25分,而根据艺考专家的推测,今年四川美术文化课提档线还将提高10-30分,文化课依然成了今年美术生能否突围的关键。

由于美术生文化课学习的时间较少,且文化课基础弱、学习盲目,在后期文化课复习时,显得比较吃力,提分效果缓慢。所以建议2015届的美术生,对文化课的学习要尽早进行,复习时一定要使用艺术生文化课复习专用教材-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 来进行系统的学习,快速提高自身文化课成绩。

美术联考纪律严格 成绩1月22日公布

2015年的美术类联考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管理、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评分,对监考老师和参考学生的审核较为严格,所以想通过专业考试“走捷径”的现象是很难实现的。另外,美术联考结束后,各县(市、区)招考办会在1月22日至23日,将专业联考成绩通知考生本人。其他关于美术类联考的考试科目、分值分配和特殊要求,会在2015年美术类《招生简介》中详细公布,请考生留意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