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四川 - 正文

2015四川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分数线确定

来源:四川日报 2015-1-18 9:00:28

四川省普高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录取分数线确定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记者1月16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已下发,录取控制分数线经省招考委确定,公布如下:美术与设计类专业本科(含对口职教师资)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10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分;专科(含对口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80分。

记者还获悉,我省2015年美术与设计类、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考生参加省外高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的资格线也经省招考委确定。美术与设计类资格线:180分;影视戏剧表演类资格线:300分;播音与主持类资格线:195分;舞蹈类资格线:240分;服装表演类资格线:200分;戏剧表演(川剧)资格线:325分;编导类资格线:200分。(注:美术与设计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专业总分为300分,其余各类专业总分均为40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