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书法专业考试 - 正文

河北师范大学2016书法学专业报名缴费时间办法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2016-1-6 15:01:52

1、文化考试

  考生必须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

  2、专业测试

  (1) 报名:考生在2016年1月6日-2月23日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http://zsjy.hebtu.edu.cn/zhaosheng/ysxk2016/)。

  (2) 缴费时间及办法:

  考生须于2016年2月25日-2月28日凭本人高考《报考证》通过“河北建行——缴费平台”网上交费,标准为每生100元。逾期未交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考试,请考生务必注意。交费方式如下:

  ①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输入下方链接,打开“河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建行缴费平台;

20160106104259377.jpg

  ②在对应位置输入《报考证》上14位考生号、身份证号,点击“登录”;

  ③登录成功后,先核对显示的“考生号、姓名”是否正确,然后选择未缴费订单(“考试类别”要与报考类别一致);

  ④点击“去支付”,即可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或“账号支付”交费,支付时可以使用考生本人或他人的建行卡账号;

  ⑤提示“交易成功”后点击“返回商户网站”,可以查询交费结果。

  (3) 下载准考证:考生自2016年3月2日起可以登陆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jy.hebtu.edu.cn/zsw/)下载专业测试《准考证》。

  (4) 专业测试:河北省内考生持《报考证》、《身份证》、《准考证》于2016年3月5日进行专业测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