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书法专业考试 - 正文

2015绍兴文理学院书法学招生计划专业简介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 2015-1-6 9:55:48

专业简介

  书法学(师范),公办本科,艺术类专业,学制四年,文理兼招,学费每生每年10000元。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书法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各级、各类学校进行书法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以及在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等相关单位从事艺术品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可到各级各类学校从事书法和艺术类课程的教学工作,可在各类文化部门、新闻出版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书法等相关艺术的经营管理工作,也可在各种社会文化艺术机构、教育培训单位中担任书法教学人员和管理工作人员。

  三、招生计划:

省份

招生人数

湖南

10

山西

15

山东

10

广西

7

浙江

10

江苏、江西、安徽、广东、福建、河北、甘肃、陕西、黑龙江、内蒙古

(根据各省合格人数确定分省招生计划)

28

  单独设点省份的招生计划将根据报考人数及生源质量适当调整,具体各省正式招生计划以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