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14年艺术类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2exam.com 2014-7-3 21:03:04

绍兴文理学院2014年省外艺术类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省份 专  业 招生科类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元/年) 培养层次 录取批次 备注
云南 书法 艺术类 4 0 7000 本科 提前本科批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0计划为预留计划,计划案报考情况调拨。
福建 设计学类 艺文 4 4 7000 本科 本科批B(美术类)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2.设计学类认可福建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
书法学 艺文 4 1 7000 本科 本科批B(书法类)
广东 书法学 艺文理 4 3 7000 本科 第二批本科A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山东 书法学 艺文 4 9 7000 本科 本科一批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书法学 艺理 4 1 7000 本科 本科一批
山西 书法学 艺术类 4 15 7000 本科 本二批A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2.设计学类认可山西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
设计学类 艺术类 4 4 7000 本科 本二批A
湖北 书法学 艺术类 4 1 7000 本科 艺术本科(二)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2.设计学类认可湖北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
设计学类 艺术类 4 4 7000 本科 艺术本科(二)
陕西 书法学 艺文 4 1 7000 本科 提前批本科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0计划为预留计划,计划案报考情况调拨。
书法学 艺理 4 0 7000 本科 提前批本科
江西 书法学 艺术类 4 7 7000 本科 提前本科(一)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2.设计学类认可江西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
设计学类 艺术类 4 4 7000 本科 提前本科(一)
四川 书法学 艺术类 4 1 7000 本科 艺体本科批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广西 书法学 艺文 4 5 7000 本科 本科提前批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书法学 艺理 4 2 7000 本科 本科提前批
河北 书法学 艺术类 4 3 7000 本科 本科提前批A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安徽 音乐与舞蹈学类 艺术类 4 5 7000 本科 省统考艺术本科批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2.设计学类认可江西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3.音乐与舞蹈类认可安徽省音乐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道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专业。
设计学类 艺术类 4 4 7000 本科 省统考艺术本科批
书法学 艺术类 4 4 7000 本科 校考艺术本科二批
湖南 音乐与舞蹈学类 艺文 4 5 7000 本科 提前本科批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2.音乐与舞蹈类认可湖南省音乐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道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专业。
书法学 艺文 4 8 7000 本科 提前本科批
书法学 艺理 4 2 7000 本科 提前本科批
河南 设计学类 艺文 4 4 7000 本科 提前批艺术本科A段 设计学类认可河南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
甘肃 书法学 艺术类 4 1 7000 本科 艺术类本科一批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黑龙江 书法学 艺文理 4 1 7000 本科 艺术类本科一批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重庆 书法学 艺术类 4 1 7000 本科 艺术_本科(其他)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辽宁 书法学 艺文 4 0 7000 本科 艺术类二批本科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0计划为预留计划,计划案报考情况调拨。
江苏 音乐与舞蹈学类 艺术类 4 5 7000 本科 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 1.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2.设计学类认可江苏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3.音乐与舞蹈类认可安徽省音乐类专业统考成绩,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道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专业。
本科2小批_音乐
设计学类 艺术类 4 4 7000 本科 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
本科2小批_美术
书法学 艺术类 4 7 7000 本科 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
本科(3小批)
贵州 书法学 艺术类 4 0 7000 本科 体育艺术二本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0计划为预留计划,计划案报考情况调拨。
内蒙古 书法学 艺术类 4 1 7000 本科 本科提前A 书法专业在兰亭校区就读,须专业校考合格,一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分流到师范或非师范方向。

绍兴文理学院2014年浙江艺术类分专业招生计划

绍兴文理学院2014年浙江艺术类分专业招生计划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