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书法专业考试 - 正文

2015河南书法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安排

来源: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4-11-21 18:17:14

考试期间,考点应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班电话应在考前告知上下级招办。对外设置举报信箱、公布考试期间的举报电话。
  如发生失密、泄密、大面积作弊等重大事件,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并立即报告省招办。

  (一)考点考场布置

  
1.考点考场各项准备工作,在主考的主持下进行。
  2.考点配备主考1人,副主考2人,每考场配备监考人员2人。主考、副主考、监考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应佩证上岗;
  3.考点应设置考务组(负责考务安排,试卷安全保密、保管,试卷收发、装订)、宣传组(负责考点宣传)、保卫组(负责考点及考场周边安全保卫)、后勤组(负责考试所需物品的供应及供电照明)、医务组(负责考生医疗救治)。
  4.考点应有明确的考点平面图、路标、公告栏及其它标识,同时还应将《河南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书法类专业省统考考试时间表》、《河南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书法类省统考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张贴在考点的醒目位置,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考生监督。
  5.按照规范化要求布置考点。考点气氛要庄重,使考生感到严肃、亲切、和谐。
考点大门悬挂红色横幅,统一用字为“河南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书法类专业省统考××考区××××考点”。
  6.考点内设若干考场。考点应根据书法类专业考试的特点与要求,统一规划和安排考点所有考场的设置。考场应安全、安静、通风、采光条件好,统一在考场前方配置挂钟,考前校准。场内除必备物品外,不得留有其他可能影响考试的物品、字迹和图画等。
  7.每考场30人。考生座位单人、单桌、单行排列,间距80厘米以上。
  8.书法类专业省统考时间:

      时间

日期     

上午

下午

2014

1221

古代碑帖临摹  8:30-1000

书法创作  10:00-11:30

古印临刻与印稿设计 14:00-1700

  9.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的下午熟悉考场。考点和考场应在考生熟悉考场之前准备完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