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书法专业考试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书法学专业考试时间地点

来源:绍兴文理学院 2016-1-14 21:33:52

现场确认

  时间:3月1日-2日8:00-17:00;

  地点: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行政楼大厅,请随带《绍兴文理学院2016年书法学专业考生登记表》、艺术类高考报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专业考试

  考试时间:3月3日上午9:30-11:00(90分钟),准考证号由计算机随机生成。

  考试地点: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为方便考生赴兰亭校区参加考试,3月3日学校专门安排了免费接送服务车辆,考生可自愿选择,凭乘车证乘车。上午7:30,在校行政楼门口上车前往兰亭校区;中午11:10,乘接送车返回。建议考生可住宿在河西校区附近。

  考生也可自行乘3路、303路公交车前往兰亭校区,从学校西大门上车,兰亭风景区下车,斜对面即为我校兰亭校区。也可直接乘出租车前往,车费三十元左右。

  三、考试科目

  临帖、行草创作。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