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陕西 - 正文

2014陕西艺术类统考联考成绩分数线公布

来源:西安晚报 2014-1-29 9:26:33

14年陕西艺术类专业课统考联考成绩揭晓
  本报讯 (记者 李华) 2014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统考、联考分数线昨日划定,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昨天公布的全省统考分数线分别为:

  编导类,本科87分,高职(专科)82分。

  播音类,本科235分,高职(专科)225分。

  音乐类,音乐学A1本科318分,高职(专科)280分;音乐表演A2本科320分,高职(专科)280分;录音艺术A3本科260分。

  舞蹈类,舞蹈学B1本科260分,高职(专科)209分;体育舞蹈B2本科390分。

  表演类,影视表演C1 本科225分,高职(专科)210分;服装表演C2本科190分,高职(专科)170分;空中乘务C3高职(专科)225分;体育艺术表演C4本科262分;戏曲表演C5高职(专科)154分。

  省招办提醒考生,编导类、播音类属全省统考,专业课统考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省外高校组织的校考。编导类达到本科分数线的考生于1月29日、30日登录http://202.117.144.230下载打印编导类统考合格证;播音类达到本科分数线的考生于1月29日、30日登录http://202.200.155.3下载打印播音类统考合格证。

  音乐类、舞蹈类、表演类属全省联考,专业课联考合格的考生,只适用于省内高校的录取。如果考生希望报考省外高校,还需参加省外学校组织的校考。

以上内容来自:西安晚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