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山西 - 正文

2014山西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山西晚报 2013-11-23 10:43:20

专业考试成绩具体使用规定

    省级统考美术、音乐、舞蹈、表演、书法学等专业,严格按教育部的有关文件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院校可在省级统考合格范围内自行组织校考,也可直接使用省级统考成绩;其他举办以上专业的院校,均须使用省级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

    省级联考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绩,省属高校及所有高校的高职(专科)艺术专业使用,省外本科院校可直接使用,也可组织校考。省级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由学校组织校考,于2014年3月底前完成。

    根据规定,美术、音乐、舞蹈、表演、书法学类专业省级统考合格的考生,才可参加省外高校相关专业的校考。省级统考成绩及成绩单由县(市、区)招办通知并发给考生。

    考生届时登录省招考中心网站www.sxkszx.cn查询。查询时间为:美术类1月5日;音乐、舞蹈、书法学、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类1月25日;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类3月15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