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2011年哈尔滨学院黑龙江省摄影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哈尔滨学院 2010-12-2 9:45:11 【字体:小 大】
哈尔滨学院2011年黑龙江省摄影专业招生考试采取专业课单独(校考)和文化课统一(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试的方式招收普通高校本科生,欢迎考生报考

经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我校2011年黑龙江省摄影专业招生考试采取专业课单独(校考)和文化课统一(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试的方式招收普通高校本科生,欢迎考生报考。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具有艺术特长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招生专业及名额:
招生专业:摄影
招生名额:50人
三、专业课考试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日—2011年1月6日;
(二)网上报名地址:http://jwc.hrbu.edu.cn/zsxxw/baoming.php
(三)现场确认时间:2011年1月8、9日
(四)现场确认地点: 哈尔滨学院招生办(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四道街9号,行政楼一楼109室)。考生可乘83、87路、336路公共汽车到哈尔滨学院下车,或乘11路、64路、343路到服装城下车。
(五)现场确认要求:参加我校专业课单独考试的考生,须由本人持网报序号、介绍信(应届毕业生须持学校介绍信、其他同等学历考生可持单位或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两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届时到哈尔滨学院招生办确认报名。
    (六)考试时间:2011年1月10、11日 上午8:00—下午17:00
四、专业课考试科目:
素描100分、色彩100分、专业理论70分(其中基础理论40分、作品赏析30分)、3分钟实物摄影30分。学校可提供佳能350D、5D、20D,索尼717数码相机。
五、录取原则: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黑龙江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咨询电话:(0451)86613350(Fax)、86617723、 86641847
七、哈尔滨学院网址:http://www.hrbu.edu.cn 
八、我校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音乐学、音乐表演等专业在黑龙江省招生,专业课仍使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专业课考试的成绩。
九、哈尔滨学院概况、摄影专业介绍等详细信息可登陆哈尔滨学院网站和哈尔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jwc.hrbu.edu.cn/zsxxw/)查询。
十、黑龙江省摄影专业课单独考试成绩将于2011年4月与我校省外专业课单独考试成绩一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哈尔滨学院招生办
 2010年11月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