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4广西体育高考考点设在广西民族大学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3-11-23 10:54:21

体育高考明年三月举行考点设在广西民族大学   昨日,记者从梧州市招生考试院获悉,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和体育竞赛优胜者统一测试(以下简称体育高考)将于2014年3月15日至3月23日举行。
  
  2014年体育高考报名与普通高考报名同时进行,报考者在当地招生办(招生考试院)或普高报名站参加普通高考报名,同时填报《2014年广西体育高考报名卡》,交验有关证明材料。当地招生办(招生考试院)按要求编写报名号,同时利用普通高考信息采集报名系统采集有关信息。
  
  本次考试地点设在广西民族大学。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内容为100米跑、8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双手后抛实心球4项,每项满分25分,合计100分;体育竞赛优胜者统一测试内容为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体操、武术、游泳、举重。
  
  考生可于4月15日通过声讯电话118114查询专业考试成绩,通过测试合格的体育竞赛优胜者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公示。
  
  同时,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或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的考生,可享受20分加分照顾政策;参加体育竞赛优胜者统一测试且专项成绩达国家二级标准(没有量化标准的项目测试成绩必须达45分)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经广西招生考试院公示后在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中可享受10分加分照顾政策。(记者  万立平)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