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8河南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附件2
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
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
省招办:
兹有我市学生 [姓名] ([性别],身份证号:[身份证号],考生号:[考生号],专业考号:[专业考号],批次:[批次],节次:[节次],专项测试:[专项测试])前往参加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请办理考试手续。
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公章)
             经办人:
             xxxx年 xx 月 xx 日

附件2 
                                                                           

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介绍信》、《诚信承诺书》现场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检录时间:上午7:20(第一节)、9:00(第二节);下午14:30,按照《介绍信》上的节次进行。检录迟到15分钟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检录地点: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南门(登封市大禹路146号)。
四、考试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40-18:30。
五、考试地点: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运动场、馆(登封市大禹路146号)。
六、注意事项:
(1)考试前考生可自愿适应场地,适应场地的时间、要及相关规定由场地归属单位负责。
(2)考试期间,遇到天气异常(大风、大雨等),由专家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暂停或推迟考试,并现场通知考生。
(3)领取《准考证》后要妥善保管,不得损坏,凡考生本人造成《准考证》上照片、条形码无法识别影响考试的,由考生自己负责。
(4)身体素质考试项目中100米考试只有一次;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则有两次考试机会(取最优成绩)。
(5)身体素质考试项目中100米考试和田径专项考试可穿0.9厘米钉子的跑鞋,其它考试项目一律不准穿带钉子的跑鞋、跳鞋;鞋底不得附着其它物质,否则按违纪处理。
(6)每项考试完毕,考生须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名确认成绩(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及田径专项铅球、标枪项目实行电子测距并报告成绩,不再签字确认),对成绩有异议者,须当场向考评员或主考提出,过后不予受理。考试结束后应立即退出考场,不得在场内逗留。
(7)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所着服饰不得有任何特殊标记(如单位名称、号码等),否则按违规处理。
(8)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在体育测试中有作弊行为或服用兴奋剂等情况,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