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8新疆高考体育类专业测试规则

来源:新疆招生网 [2018-3-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测试规则

1、自觉服从测试点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测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测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应主动接受测试点工作人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必要检查。
3、按规定携带体育类专业测试所需衣物进入场地。测试场地为塑胶跑道,考生须穿符合塑胶场地要求的跑鞋,否则不得参加测试。贵重物品一律交带队老师保管,不得带入测试场地。
4、根据各测试点秩序册的编排(考前一天可到各地、州、市招办带队老师处查询),参加测试的考生在考前30分钟到测试点检录处检录,进场后按照测试项目编排组参加测试,参加测试时全程接受考点工作人员、纪检监察人员的检查。
5、在测试过程中,做好各项准备活动,严格按考点测试工作人员的指令在指定区域参加测试,避免发生运动损伤和运动事故。
6、遵循体育类专业测试各项目的要求和纪律,认真参加测试。当犯规次数超过一定次数时,将被取消单科的测试资格。
7、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测试场地,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处理。
8、在测试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及时通过测试工作人员或场内的地、州(市)带队老师进行协调,不得以任何理由干扰测试工作正常进行。
9、测试结束后立即离开测试场地,不得逗留,不在测试场地丢弃垃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