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8陕西体育类专业课统考时间考试内容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8-4-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陕西省高考体育类专业课统考25日起现场确认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任娜)2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课统考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进行。25日开始现场确认。

  体育类专业课统考属于高考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场确认环节,考生必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体育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西安体育学院进行现场确认。体育类专业课统考办公室将核对考生本人与居民身份证、体育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和高考报名信息库中的照片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制发专业课考试准考证。

  考试内容共4项,分别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所有考试项目全部采用电子测量设备进行测试。各项目的数据测量、显示、传输、打印、保存、统计等全部使用计算机自动完成。测试现场实行封闭管理。

  考试成绩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省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专业课考试由计算机系统随机编排考生参加考试的组别和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及考生须知请考生认真阅读专业课考试准考证。现场确认及考试中,采集和验证虹膜时,不得佩戴隐形眼镜及美瞳眼镜。考生参加考试时不得穿戴有特殊标记(如学校名称、学校标识、考生姓名等)的服装或统一着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